close

花費好幾個小時,總算在網路連結這部分有個基本規模,往後會陸陸續續增添連結資料,也希望伙伴能提供相關資訊。而新增連結與相簿索引的說明如下~~

 

新增連結部分,主要有世界各地女童軍組織各階段女童軍團 推薦連結兩部分。

世界各地女童軍組織連結部分比較設定在亞太地區,以這地區內各國的女童軍總會為連結設定。

各階段女童軍團 推薦連結部分,則是以純女童軍的網站或部落格為優先連結設定,再看有無特殊可推薦內容,再來決定是否男女複合式童軍網站。

 

相簿索引部分,則是以小小女童軍服務員基本訓練幼女童軍服務員基本訓練幼女童軍服務員晉級訓練女童軍服務員基本訓練女童軍服務員晉級訓練等五大類為主,這部分索引應該有很多遺珠,因為只要關鍵字與女童軍服務員訓練搭不上線,就很難找到相關圖片與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wnieAdv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