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然的一場雨,打亂了整個安排,原本我也是不太想出遠門的,還窩在漫畫國度裡享受我的早餐,但看到活動照常的訊息後還是決定過去。

 

2013懷念日影片拍攝   

 

原來的活動是預定九點開始,我大概是十點才到,果真如預期的狀況一樣,到場的人並不多,有很多是陰錯陽差中錯過了。然後加上天氣濕冷,在服裝穿著上其實有點麻煩,尤其南部的女童軍都習慣短袖,所以要她們在這樣的天氣著標準制服有點殘忍,便折衷處理了。

 

影片拍攝是以世界女童軍會2010年開始的全球行動主題內容為主,詳細內容可參考中華民國女童軍總會相關內容『世界女童軍總會』,大致上的內容節錄為--「團結一致,改變世界」”Together we can change our world”依據聯合國千年發展目標推出新的青年健康訊息,其目的爲鼓勵女孩及青年婦女透過個人的貢獻致力於改變周遭世界,使其更加美好─以個人為出發點,進而拓展到當地社區、國家及全球。

 

  

 

錄製的內容為其八項目標,以中文與英文發聲,來向全世界傳達。原本也有台語部分的,不過到達時已經快拍攝完畢,不曉得狀況為何,個人是覺得效果還不錯,但發音上需要再修正。因為有種到達時才知道要做些什麼的感覺,準備上是有些不足,雖然背詞不算太難的事情,不過要兼顧表情與音準的話,還是需要時間的。

 

預計還有兩場拍攝,下次應該人會比較多才是~~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