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訊息,提供往後舉辦蘭姐女童軍服務員基本訓練之行前準備,以及在麗山國中參與相關活動之參考。


 

臺北市女童軍會第7期蘭姐女童軍服務員基本訓練報到 

 

歡迎各位夥伴參加本會所舉辦之蘭姐女童軍服務員基本訓練,以下是一些相關的注意事項,請各位夥伴依照報到通知的規定事項辦理並準時報到。

一、報到時地:1003190830前於臺北市麗山國中報到完畢。

二、解散時地:1003201730於臺北市麗山國中解散。

三、服裝:

制服:全套標準女童軍服務員制服淺藍色襯衫、寶藍色裙(褲裙)、黑皮鞋。

男性服務員可穿著淺藍色襯衫、深藍色長褲,黑皮鞋。

四、攜帶物品:(採取住宿方式實施)

個人背包                   隨身背包              健保卡

手帕、衛生紙               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毛巾

睡袋睡墊、防潮布         個人餐具:保鮮盒、碗筷、水杯、水壺

替換衣物、禦寒衣物         雨衣

活動用皮鞋或運動鞋         個人藥品(營本部恕不提供任何內服藥)

手電筒                     其它個人必需品

針線包                     女童軍歌選()

每人準備一個節目能與他人分享,可自CD音樂帶;錄音機由營本部準備。

五、附註:

1.請準時報到,訓練課程逾時不候。

2.往來交通請注意安全,騎乘機車請別忘了戴安全帽。

3.上課期間禁用收錄音機、照相機、行動電話、食品及與女童軍無關之書刊,請

    勿攜帶。

4.受訓期間除有必要不得中途離營。

5.女童軍制服及文物可至女童軍總會文物組購買。 TEL2776-9309

6.如有任何疑問請洽02-2741-0076臺北市女童軍會

7.交通:

    1捷運文湖線往內湖方向至港墘站一號出口 (300公尺)

    2公車:內湖高工站:2128247267286287620646222、藍7、藍26、紅2     

            港墘站:藍27,藍20214 240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wnieAdv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