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是101年2月18日,之前有寫過『活動相簿二』,主要介紹相簿裡的一些內容,然後最後提到會再寫一篇活動日記,所以就是這篇文章囉~~

 

P1070209.JPG  

 

這是連續第四年辦理懷念日義賣餅乾的活動,也就是從98年開始舉行,但在之前,也就是96年懷念日的時候,我就讓團內的資深伙伴辦理過鬆餅義賣的活動了 ( 96年懷念日--鬆餅義賣與Free Hugs )。所以執行方式不陌生,只是我們當時辦得很小型,然後在完全沒有經驗的狀況下,大頭認賠,全數捐出所得就是。要不然扣除成本,大概只能捐兩三百元。

 

P1070212.JPG  


去年,也就是100年的懷念日,就有來看整個活動狀況。因為剛準備回來參與活動,就沒很刻意的報工作人員,但能幫的還是盡量幫。然後也僅有協助義賣餅乾當天的活動,還沒來得急參與餅乾製作,因為之前已經先報名『2011紀念張忠仁學術活動』,也只能忍痛放棄。

 

P1070216.JPG  


以整個狀況來說,伙伴參與度太高,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總共有七組在製作,快達百位伙伴擠在烹飪教室,事實上已經超過預定人數,在器材不足的狀況下,有不少伙伴的時間是浪費在等待上。大概刪除一半都可以,原則上雖然讓想參與的都可以參與,但還是得考慮其他方面的問題。

 

P1070218.JPG  

 

然後比較於伙伴參與度高,這次能幫忙控制狀況的團長相對不多,也是導致後面出現一堆天馬行空的餅乾製品,不知該怎樣處理的主因。大頭戲稱這次的手工餅乾應該叫營養口糧才對,因為真的很硬,大家做到後面都不是在做餅乾,而是揉麵糰做饅頭,問題又不是用蒸的~~

 

P1070233.JPG  

 

大致來說,每位伙伴都是很用心在製作,只是少了人到每一桌控制品質就是~~

 

P1070325.JPG  

 

午餐是由一折負責,大鍋麵料好實在,但煮太多,變成後來不知怎麼處理。原因在於女生很多,份量不容易控制。而且像我們光吃NG餅乾就吃了不少,多多少少也會影響食量。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