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4月8日,於臺北市舞蝶館舉行。影片訊息來自Girl Scouts of Taiwan 中華民國台灣女童軍總會,為最新FB分享形式,歡迎伙伴加入並廣為宣傳。

 


 2012 The 1st Brownies and Tadpoles Nationalwide Gathering in Taipei


幼幼大會的參與對象有幼女童軍 ( Brownies )、小小女童軍 ( Tadpoles )幼童軍與稚齡童軍則受邀參加。小小女童軍是近幾年來中華民國臺灣女童軍總會極力推廣的女童軍新的階段,參加年齡為5至7歲,約是幼稚園中班以上至小學一年級,目前男女兼收。


影片中的表演粉可愛,不過隊形是可以考慮改進一下,前面那位最小的動作不是很熟,又看不到旁邊人所表演的動作,然後左手邊的小朋友,其手中的彩球一直擊中她,粉有趣又覺得她好可憐。

arrow
arrow

    BrownieAdv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