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同今年,已經連續四年參與女童軍節大會的服務了,雖然一直都不是名單上的工作人員,但黑牌當習慣了,並不很在意這樣的名份,對我而言,有得吃就好XD~除了相關場地協助與器材搬運之外,最主要的還是以旁觀的角度,來看女童軍大會的活動情況,以及下午舉辦的假日專科章考驗內容。

 

IMG_2431.JPG  

 

今年天氣不錯,不像去年一樣下雨,早上的慶祝大會因為都待在後台居多,就沒什麼留意活動的內容,主要原因還是相機太舊了,這樣的場合沒辦法記錄,就懶得看節目了...。至於下午的專科章考驗,就是重頭戲,想去服務主要也是想了解目前專科章考驗的狀況。去年在雄女那場沒參與到,有點可惜,所以這次算是特地為專科章考驗才參與這次大會活動的。

 

IMG_2406.JPG IMG_2414.JPG IMG_2417.JPG IMG_2424.JPG IMG_2427.JPG IMG_2429.JPG   

高雄市女童軍會FB官方網站107年女童軍節慶祝大會

 

這次慶祝大會有蠻多是為了慶祝女童軍總會成立60周年的才有的節目,這邊要強調,是女童軍總會成立60周年,不是我國女童軍運動60周年,在女童軍總會成立之前,女童軍運動已經開始了,不論是在中國大陸時期,還是遷台初期,女童軍運動一直都有,不能去否定那段時期的女童軍。

 

也因為有60周年的慶祝活動,所以覺得有些活動很冗長,像蕙質女童軍所表演的各國女性服裝與歌曲展示,足足表演了30分鐘以上,在後台就覺得有點燜。至於女童軍的LED瓶表演(火球改良型),以及小小女童軍的表演,就恰到其份。

 

今年還多了三段伙伴分享童軍心路歷程,目前還看不到影片的相關連結,等到有找到影片時,再來分享吧~~

 

至於下午的假日專科章考驗,則另文分享,目前預定寫「高雄市107年假日專科章考驗」與「女童軍舞蹈專科章 土風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